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周末踏青赏花人多车多 荆州交管发布通行攻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22

  又到踏青赏花好时节,外出踏青、赏花的人流、车流增多。特别是周末双休时,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出现车辆通行受阻现象。近日,我市交管部门发布“通行攻略”,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易拥挤路段,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耽误行程和时间。

  据了解,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现有停车泊位105个,加上公园内其他可以停放地点,总停车位约200个。3月初,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在该路段执勤发现,周末游园车辆均在600辆以上,高峰时超过1000辆。

  尽管每逢双休日大队投入大量警力在荆江大堤、南湖路太岳路口、廖子河路口执勤疏导,但荆江大堤车辆通行仍不畅通,主要原因是停车泊位不足、车辆进出受阻、堤上随意停车。由于临江仙公园周边有3处违停电子抓拍点,为避免道路拥堵,该大队建议市民采取以下方式通行(见右图)。除了城区的临江仙公园,今日,石首市桃花山镇也将举行“2018年湖北·石首桃花季”大型活动。活动期间车流量大,为了游客安全,景区内禁止停车。交管部门提醒前往赏花游玩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至桃五改线新公路1号停车点、九佛大道2号停车点、卫生院停车场3号停车点、红九路4号停车点、三菱湖停车场5号停车点、鹿角头小学6号停车点。(记者佘海艳特约记者李立宝)

  ●荆江大堤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走沿江路、南湖路、南环路等,再上堤避开临江仙公园。

  ●荆江大堤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荆江大堤太岳路桥下左转弯,行至南湖路右转弯,避开临江仙公园。

  ●园内车辆出园后一律右转弯。

  ●进入临江仙公园游玩的市民,建议调整出行方式,车辆停放至宝塔公园,以及其他有泊位地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