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农商行授信40亿元 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22

  近日,公安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签约授信40亿元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荆州农商银行监事长冯春,公安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域168家企业代表参加。

  杨运春指出,加强银政企联谊,构建公安经济发展共同体,是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在兴县强企旺农工作中提炼的一条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也是农商银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主动服务县域经济实体所探索出的重要路径。农商银行要因势利导,定好“百年大计”,建好“世纪工程”,在金融服务上,既要有速度,更要有精度;在信贷投放上,既要有体量,更要有质量。

  签约仪式上,冯春与杨运春签订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公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远伦分别与凯乐集团、湖北车桥、真诚纸业、长江医药、中硕科技等5家企业代表签署银企合作协议,达成了授信40亿元的合作意向。

  冯春要求公安农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当前的发展机遇、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的力度,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远伦承诺,公安农商银行将继续放眼公安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持续跟进县域经济发展大趋势,抓实抓牢基础产业和园区项目大支柱,充分发挥服务优质、产品高效、支农快捷大优势。在信贷扶持方面,继续秉承“服务县域、扎根三农”的服务宗旨,做实做足稳农富农“倾情贷”、招商引资“积极贷”、工业兴县“主动贷”、民生工程“优先贷”、精准扶贫“爱心贷”、农村产权“创新贷”等信贷工作。(通讯员杨春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