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展开违停整治 改善北湖路交通环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本周以来,荆州交警二大队八中队组织全员在北湖路展开了多次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影响北湖路交通的原因主要是北湖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房产中心办理相关业务的车辆随意停靠,严重影响了北湖路的畅通,频繁造成交通堵塞。其次是前往交管局的业务办理者违规停车导致交管局门前交通堵塞。中队积极采取措施:一是站岗值守,沿街巡逻以提示车辆遵章守纪;二是及时劝导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预防和减少违停现象。三是对北湖路沿线占道违停,经教育屡教不改的车辆一律采取拖拽暂扣;四是对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违停车辆利用数码相机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采取非现场处罚方式对违法乱停车辆严格查处。

  通过连续数天的有效整治,北湖路违法停车现象大幅度减少,道路堵塞情况明显好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