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加快推进江北东高速公路建设 全面启动征迁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23

  近日,记者在洪湖市召开的江北东高速公路洪湖段征地拆迁工作会上获悉,为了加快推进江北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洪湖市已全面启动征迁工作,完成了挖沟放线及附着物调查、土地勘界和房屋评估工作。

  江北东高速公路线路全长61.930公里,其中洪湖段45.552公里,途经乌林、小港、汊河、万全、戴家场、瞿家湾等地。项目起点接乌林(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与洪监高速公路立体交叉,终点顺接江北高速公路,并与随岳高速公路立体交叉。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荆州沿江城市横向交通联系,使洪湖市交通与全国交通网实现无缝对接,对于打通洪湖市交通大通道、融入交通大网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洪湖市长、市江北高速公路东延线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沈先武在会上指出,征迁工作是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沿线广大被征迁农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和谐社会构建。能否顺利完成征迁任务,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是对沿线乡镇政府执政能力、执政水平的一个重大考验。

  沈先武要求,江北东高速公路沿线乡镇要强化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征迁的组织动员和实施工作;要严格补偿标准,广泛宣传政策,形成自愿搬、自觉搬、主动搬的良好氛围;要完善操作程序,维护施工环境,积极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作业坏境,确保如期完工。

  洪湖市领导苏云国、李治平出席会议。(记者石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