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集中销毁20余万元假冒伪劣卷烟 维护合法权益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23

  3月15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工商、质监、公安、财政等部门,在洪湖市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假冒伪劣卷烟公开销毁活动,采取火力发电的方式,当场集中销毁近两年来查获的部分假冒伪劣卷烟,共计有假冒芙蓉王系列、白沙系列、黄鹤楼系列等23个品种规格的卷烟18.80件,标值24.65余万元,展示了洪湖市坚决打假打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公开销毁的假冒伪劣卷烟,除了部分为整箱假烟以外,多数为快递包装形式包裹的假冒伪劣卷烟。

  近年来,洪湖市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烟草主抓”工作机制不动摇,采取市场监管“两手抓”的方式,一方面抓物流寄递环节的重点整治监管,一方面抓零售市场的日常高频监管,对21个乡镇区办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对象不间断地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巩固综合治理格局,营造了良好的卷烟市场消费环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洪湖市卷烟打假打私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2017年,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在市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累计查处各类涉烟案件369起,查获各类卷烟88.69件,查获案值53.49万元。(记者王智通讯员张博乔志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