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强农资供应保障 公安县启动农资打假整治工作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肖艳)为进一步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加强农资供应保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前,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总队、省饲料工作办、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荆州市农业局、市农业执法支队对公安县春季农资市场监管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了解公安县农资供应、价格、质量、农资市场秩序以及农资打假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公安县落实农业投入品市场监管工作,指导公安县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督查组一行对公安县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等部分农资经营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对金秋农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科润现代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走访。

  据了解,公安县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于3月5日启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宣传发动、整治查处和检查验收。此次活动将在春季农资使用高峰期,重点对种子未审先推、无证生产、标签不合格,农药无证生产、标签不合格,肥料假冒、无登记证号、擅自修改标签内容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