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州首个限价房项目启动 规划建设房屋918套

来源: 今日沙市 2018-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1日,沙市区举办限价房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刘辉萍,区长黄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副区长刘俊平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规划分局、区旧改办、区城投、区重点项目办负责人,项目方相关负责人和市区有关专家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区位、规划理念、立面特点、朝向布局、户型分布、景观概况、交通组织等方面作了基本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讨论,并就以上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辉萍强调,限价房是政府的民心工程,有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秉承社会效益大于经济效益的意识,站在便民利民的角度,在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方面更加严谨细致,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民心工程真正深得民心,让老百姓住得舒适放心。

  黄勇感谢专家们为项目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他指出,项目设计方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商讨优化方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限价房建设,努力将其打造为我区限价房建设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沙北新区限价房建设项目位于新沙市中学、楚天都市•诚园和义乌小商品城附近,规划用地32408.8㎡(48.6亩),规划建设房屋918套。该项目将用于落实棚户区改造项目被拆迁户的安置,是荆州今年最先启动的限价房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