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4月11日起可报名中小学教师水平能力测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24

  记者昨悉,荆州市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将于5月26日上午9时-11时进行,4月1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报考须知——

  据悉,中小学教师水平能力测试内容主要考察教育理念、教学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运用的能力。中小学教师水平能力测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分为正高级、高级和中级三个级别。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率实行双线控制,最低分不得低于60分,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有效期三年。

  报名时间——

  报考正高级、高级、中级教师水平能力测试人员,须在4月11日9时至4月19日16时登陆“荆州市人事考试网”网站(http://www.jzrsks.cn),填写报考信息,超过时间将不能操作。

  缴费项目——

  4月23日9时至4月26日16时进行资格审查及缴费确认,正高级、高级测试费100元/人,中级测试费50元/人。通过缴费确认的申报人员可于考前一周在“荆州市人事考试网”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免考人群——

  测试期间,因参加我省援外、援藏、援疆教育工作而不能到场测试的人员,由选派单位出具相应证明材料,经同级教体、人社职改部门审核,报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市职改办审核后,可免于测试。

  注意事项——

  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