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第七届荆州桃花会隆重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今天(3月24日)上午,由太湖港农场、荆州市金楚地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荆州·魅力高新”第七届桃花会在荆州高新区运动公园隆重开幕。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农高投公司董事长蒋曲在致辞时说,荆州桃花村既是国家级生态村、湖北省旅游名村,又是荆州快乐乡村旅游的名片,更是高新区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的亮点和支点。每年一度的桃花会以桃花为媒,以踏青游春为主题,是人们回归自然、休闲娱乐、体验田园生活的好去处。

  据了解,荆州高新区今年2月获得国务院批复,正式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今年不仅举办桃花会,荆州高新区还将启动投资约50亿元的桃花新村现代农旅小镇项目,形成集美食购物、戏曲表演、手工体验、农业展示等于一体的特色农业旅游商业街,打造农业旅游特色小镇,丰富桃花村生态、旅游、文化、科技等方面功能和内涵,让桃花村真正成为城市居民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

  快板、舞蹈、互动游戏……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的舞蹈团队带来的《仙子艳比花娇》,让观众们仿佛进入浪漫的桃花源。“桃花男子”的游戏是让几位男士模仿舞蹈动作,或妖娆或直板,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家住荆州区太湖农场梅槐分场的皮传琴今天专门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来桃花村游玩,“这里的桃花真美,走进这里,桃花的香气扑鼻而来。”她说桃花村的规模大、配套设施齐全,是踏春的好地方。

  本届桃花会为期两天,还有桃花音乐节、篝火晚会、春风就业行动招聘会、农商互联展销等活动。有时间的人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