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州这群志愿者用"快闪"传播文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彭军)快闪,是一种行为艺术,是指人们在指定的地点,指定的时间,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3月23日晚上8点,在人信汇商圈,荆州市群艺馆、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们就用这种时下最流行的方式,进行了一次表演。

  姨爹姨妈玩快闪 传递快乐倡导新风

  随着演员的登场,一首动人心弦的《我爱桃花我爱家》响彻楼宇。随后,志愿者们分别从商场不同角落接力式演唱,《生活是这样美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大家边唱边走,把人潮涌动的商场变成了歌声的海洋。

  快闪,作为都市流行文化,自然少不了年轻人的参与。几名舞者用个性俏皮的舞步,彰显出着属于年轻人的自信。

  在红旗飘飘中,在歌声掌声中,在节奏韵律中,大家围成一圈,汇聚在商场中心。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快闪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持续了二十分钟,共有四十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来自于荆州市各个艺术团、社区文艺组织,接下来,他们将会走进社区、学校、军营给更多的人带去欢乐。

  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 传播文明服务大众

  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努力,荆州市群艺馆所辖的崇艺文化志愿者积极参与,为创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舞蹈室里,荆州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正对3月23日即将在人信汇进行的庆祝两会胜利闭幕和发扬志愿者精神的汇报表演进行反复排练。

  此次表演的形式采取目前比较流行的快闪舞,对待舞蹈的每一个动作,大家都精心准备,力争做到最好。

  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有100多名文化志愿者,队员多为艺术爱好者,为了公益事业,大家聚到了一起。一年多来,他们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表演。特别是走进社区看望孤寡、空巢老人,令志愿者们感触良多。

  为了服务更多市民,目前,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向社会发起招募,如果您在表演艺术、诗书画印、生活艺术方面有一技之长,如果您有从事社区文化辅导的意愿和热情,就请加入荆州市崇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列,报名热线:0716-431232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