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男子抽中苹果手机大奖 商家不兑现工商帮维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现在许多商家为了促销,会举办抽奖的活动来吸引顾客。监利县的王先生去年底在一家商场开业典礼上抽中了一部手机,然而一直到现在,商家都没有兑现承诺。

  据王先生介绍,去年12月24号,在潮流天地参加开业庆典时,王先生购物之后参加了他们的抽奖活动,当时抽中的是一等奖,一等奖是苹果X手机。

  能抽中一部苹果手机,这样的好运气让王先生很是兴奋。可是,当他拿着奖券找主办方兑奖时,却被主办方告知手机没有现货。当时对方写了一张收条给他,半个月后王先生准备找商家拿奖品,未曾想商家表示手机还要等几天,结果就一直拖到现在。中了奖,却不兑现,这让王先生很难接受。

  王先生向监利县工商部门投诉,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他带来了的相关凭证后,赶往负责发放这次活动奖品的武汉楚天聚鑫传媒有限公司监利分公司。不料,公司大门紧锁,门上挂着两把门锁,贴着一张房东告知书。

  电话不接,大门紧锁,房东催租,王先生的维权显然阻力不小。随即,监利县工商部门来到活动主办方潮流天地广场,找到商场负责人了解情况。

  经过监利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的耐心调解,最终,监利潮流天地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同意为王先生兑现当初的承诺。监利县工商部门表示,将继续跟踪此案,督促商家按照约定时间兑奖,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监利县工商局容城工商所副所长罗冲表示,商家的这种行为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活动法》以及《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在消费过程当中,经常会碰到这种有奖销售不兑现奖品的情况,如果消费者碰到这种情况,应该保留自己的购物发票,查证有奖销售的真实性,找到有奖销售的主办方,如果说不能解决问题,要及时拨打12315,工商部门会迅速出击来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