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中路上老人违规驾驶三轮电动车 避让不及出了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谌巍)超标三轮四轮电动车安全系数低,不能购买保险,一旦发生事故,事后赔偿和乘坐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3月18号晚上,荆州区荆中路上,一名老人驾驶三轮电动车在运载学生回家的途中就发生交通事故。

  3月18号晚上9点,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接到110指令,荆中路育才巷附近两车追尾,造成交通拥堵。接到警情,民警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无牌厢式三轮电动车在路口与一辆小车追尾,三轮车内坐着一名老人和一名学生。经过询问,司机称三轮车在转弯时刹车不及撞上小车尾部。

  经民警了解,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是来接孙子下晚自习,购买三轮电动车也是因为驾驶简单,可避风雨。民警初步检查后,老人未取得驾驶证,三轮车也无牌无证,未购买保险,只得暂扣车辆处理。

  民警提醒,三轮四轮电动车禁止上路行驶。老年人自身反应比较迟缓,面对危险不能迅速反应判断,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所幸此次事故车速不快,老人和学生未受到严重伤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