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消防支队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为了吸取近期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火灾防范能力,最近,荆州市消防支队深入全市各个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人员首先检查了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各个楼道里的消防栓,并对值班人员的消防操作技能现场测试。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占地面积110亩,目前有260名老人和儿童入住,工作人员106人,为了确保房间的安全,每一个值班人员都经过培训,熟练掌握消防急救技能。

  除了必要的消防安全设施器材,福利院内还布置了很多消防急救逃生知识,让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都能具备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荆州市消防支队各大队同时开展专项检查,深入各辖区养老机构排查火灾隐患102处,并要求相关机构及时整改,接下来消防官兵还将联合各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