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马蓓)今年2月,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在这份名单中,全国一共确定了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湖北入围的14个地市县中就有我们荆州。“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目前荆州的创建效果如何呢?

  通过持续不断的大投入、大建设、大整治,荆州中心城区市容市貌明显改观,菜市场、公共厕所脏乱差等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较好解决。这些身边的变化,市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不断深入的创文工作中,我们也应该清醒地看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

  文明连着你我他,城市文明靠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每一位荆州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共促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