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整治辖区环境 拆除24块大型广告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经过前期清点部署,3月24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荆监一级公路两旁24块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为确保拆除过程安全有序,他们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联系专人进行施工,同时维护好现场秩序,保障过往车辆通行正常。

  据了解,除了对公路两旁广告牌进行整治外,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还将加大力度,对进出辖区的散流体运输车辆进行管理,从源头上避免车辆运输过程中给环境造成影响,同时对辖区内违章建设进行摸排和依法拆除,打造优良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