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外地孕妇千里迢迢赶来石首 竟是与网友相约吸毒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3-26

  原标题:江苏孕妇千里迢迢来湖北,竟是网友约来吸毒

  楚天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卢贻斌)3月21日,一名怀孕四个月的孕妇,从江苏省费尽周折赶到石首市横沟市镇,到一宾馆与网友相约见面。结果等待她的不是网友,而是石首横沟市派出所的民警。

  3月20日,石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横沟市镇某宾馆端了一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曹某等人。在讯问中,民警发现曹某此前通过微信与一位女网友联系频繁,行迹十分可疑。曹某交代,这名女网友姓范,江苏宿迁市人,俩人因吸毒相识,成为微信网友。两天前,范某在微信中诉说,毒瘾犯了,却苦于拿不到“货”,曹某便约范某来石首,由他来“请客”。

  曹某和范某相约3月21日在石首见面,谁知曹某提前一天被抓进了派出所。民警认为范某为了毒品,一定会千里迢迢赴约,便进行了布置,果然,将准时来“约会”的范某“拿下”。

  经讯问,23岁的范某竟是一个有三次“前科”的“瘾君子”,经检查现已怀孕四个月。怀孕期间,范某丝毫不顾腹中胎儿继续吸毒。

  因范某系孕妇,公安机关对她作出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理决定,交居住地执行,而“瘾君子”曹某则被送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据石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技介绍,毒品通过母体传染给胎儿,使胎儿对毒品也会产生依赖感,吸食过量的话会造成胎儿的死亡,吸毒对胎儿的影响还包括胎儿畸型、流产等,毒品不仅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甚至带来人格、智力、身心发展等诸多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