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房产管理局赴红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阳春三月,草木萌生。3月23日,风和日丽,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局长胡应国来到精准扶贫驻点村——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去年底,红桥村与相邻的五首旗村已合并为汪家汊村),调研红桥村精准扶贫工作。

  到达红桥村后,胡应国一行在村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红桥村“两委”有关情况汇报,询问春耕备耕情况。针对贫困户因莲籽市场收购价格下降而不愿种植湘莲,同意将2018年巩固“村出列、户脱贫”成果产业帮扶工作计划中帮扶贫困户的湘莲种植项目变更为生猪养殖项目。

  牵挂着驻村工作队产业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胡应国一行来到田间,在项目之一的药用银杏栽植地点,看到四块地约15亩10万余株的银杏树已长到70-80公分高,仲春时节已发芽长出新叶,长势较好,嘱咐加强后续管理。

  胡应国指出,红桥村经过2016年脱贫出列和2017年巩固产业帮扶,现已有一定基础,要认真实施好2018年产业帮扶工作计划,进一步巩固脱贫出列成果。

  胡应国强调,国家已出台乡村振兴战略计划,今后工作重点是加大产业发展力度,要加强宣传,转变观念,乘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春风,坚定走土地流转之路,组建成立土地股份合作社,加快红桥村农业产业化发展,早日富裕起来。

  最后,胡应国要求,今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十不准”等规定。

  市房管局副局长甘晓军等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