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突袭荆州多地高速实行交通管制 轮渡受影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范振宇)今天(3月26日)早上,大家有没有被大雾刷屏呢?这场大雾锁住了荆州城,也锁住了各高速路口。今天,荆州多地高速实行交通管制,轮渡也受到一定影响。

  昨晚10点30分,二广高速荆州段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大雾,根据高速公路应急交通管制规定,能见度低于50米时,应立即采取封路措施,从昨晚开始,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关闭辖区收费站。

  为保证两岸过江居民的正常通行,省高警公安大队并没有对荆州长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增派4组警力在辖区不间断巡逻,及时观察路面情况。

  同时,受大雾天气影响,省高警荆州大队封闭了汉宜高速潜江、后湖、丫角、沙市、荆州等5个收费站。上午十点,荆州收费站前聚集了不少等候通行的车辆,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收费站为协助高警做好交通管制。

  上午十点半,大雾渐渐散去,省高警荆州大队将辖区内5个收费站全部开放,车辆有序通行。

  据了解,因大雾湖北省境内京港澳高速、沪蓉高速、黄咸高速、监江高速、岳宜高速等都实施了交通管制。同时,大雾天气也给轮渡带来了影响。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埠河渡口看到,超过20辆的重载车辆、小车以及摩托车在渡口前排队等候。

  由于昨夜大雾,江面能见度低,凌晨三点埠河渡口暂停通航。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早上,江汉平原大部分区域都遭遇了大雾天气。

  预计未来两天,荆州局部地区仍可能出现大雾天气,29号以后会迎来阴雨天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