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法律援助中心到荆州市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肯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0日,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执一行4人到荆州检查指导法律援助工作,同时调研了荆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荆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文玉、荆州区司法局局长阮正平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荆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荆州区人民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以及荆州区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台账资料和案件卷宗,并就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对当事人进行了电话随机回访,同时详细询问了法律援助工作站运行和值班律师咨询接待情况。随后,检查组赶赴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和花园村委会,调研了荆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荆州市法律援助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执说,荆州市法律援助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资料完备、宣传到位,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荆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有条不紊,特别是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方面有很多鲜活、实用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最后,王执还对荆州市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