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 支持亿钧玻璃上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3月2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支持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加快上市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并强调,对重点企业要重点服务、重点扶持,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杨智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发言后指出,亿钧玻璃公司在荆州的成长发展、转型壮大,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已被列入湖北省“银种子”企业培育计划。我们对重点企业要重点服务、重点扶持。市委、市政府要全力支持亿钧玻璃公司加快上市,促进早日实现“百亿企业、十亿税收”的发展目标。荆州开发区和各相关市直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亿钧玻璃公司加快上市面临的难题,切实帮助企业找到“过河的路和桥”。要全力抓好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的督查落实,每月督办一次,及时把控情况。

  杨智强调,要善于举一反三,统筹抓好全市工业投资和实体经济发展。在重视招商的同时,还要注重育商、安商和稳商。市领导要主动多到联系企业去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为企业着想、主动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企业家在荆州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开心生活。要注重培育其他市场主体,推动建筑、商务、旅游等领域企业发展壮大。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指出,近年来,亿钧玻璃公司积极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应对市场环境变化,不断谋划和发展新项目,注重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把各部门的表态承诺形成清单,督办推进直至清零;要成立工作专班,提供专题服务,解决专业问题,积极推动有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提档升级、加快上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会议。亿钧玻璃公司负责人汇报情况,荆州开发区和各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