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中村里藏毒窝民警一锅端 收队途中2吸毒者自投罗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3月初,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西湖派出所联合行动,查抄了一处吸毒窝点。收网成功后,有两名嫌疑人自投罗网。

  2月下旬,民警在摸排工作中得知,辖区一城中村民房经常有成群结队的人半夜进出,行为异常。经查,房主苟某有吸毒前科,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查处。嫌疑人苟某依仗自身残疾,竟然将自家变成了吸毒窝点。随后,民警贴近侦查,决定于3月2号收网,因为是元宵节过节的时候他们会放松警惕。

  收网行动很顺利,当民警冲入嫌疑人苟某家中时,有5人正在吸毒。民警亮明身份后,分别控制了包括苟某在内的5名嫌疑人,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38.57克冰毒。就在民警押着苟某等5名嫌疑人返回的时候,没想到,在楼道遇到了前来吸毒的王某、刘某,并将他们一并抓获。除了从嫌疑人王某身上搜出19.59克麻果和0.85克冰毒,民警还从其身上搜出一把沃尔沃车钥匙。可是,他却坚持这是本田车的钥匙。嫌疑人王某拒不交代车停在哪里,民警拿着车钥匙沿街搜索,在离苟某家不远的人行道上找到了这辆沃尔沃车。并在车里搜出400多颗麻果。

  目前,涉案7人中,除嫌疑人苟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被监视居住,王某、向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刑拘,还有4人被强制戒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