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文旅中队紧抓“三超”运输不放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文旅中队安家岔执法站自运行以来,严格落实超限治理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依托安家岔治超站,严格执法、文明服务,大力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治理。通过与运政治超工作的紧密联合开展,道路安全及交通安全得到更好的保护,切实保障路畅民安。

  随着超限运输治理的深入开展,部分车主为了逃避超限检测、处罚,采取夜间行动,企图侥幸过境,与人员执法人员玩捉迷藏、打时间差,甚至建立“渣土车微信群”、“防罚款探路队”等,给联合治超工作增加新的困难和压力。

  针对部分车辆想方设法逃避检查,该中队联合执法站同时也调整工作方法,一是依托信息化技术,利用执法站建成的集成指挥平台与缉查布控系统,实时监控路面情况,并将高危车辆纳入布控,使其全方位暴露在民警监管之下;二是在白天全员上岗治超的情况下,实行执法人员夜间分时段值班制,持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查超行动,夜间治超不放松,坚决制止“三超”运输,让207国道上的荆州城区北大门成为超限运输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