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拟引进3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最高补助25万

来源: 荆楚网 2018-03-28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肖永军)近日,笔者从《松滋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获悉,松滋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决定2018年面向社会引进3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个人最高补助达25万元。

  此次人才引进不安排笔试环节,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形式确定。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市人事考试网、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松滋市人民政府网查询。报名时间从2018年5月1日(周二)9:00起至5月31日(周四)16:00截止。

  据了解,此次引进对象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国重点高校(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国重点高校(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该市将发放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补助费。正式聘用后除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所有待遇之外,另外发放人才补助费(包含安家费、人才津贴、房租补贴等补助项目,实行包干发放)。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高层次人才补助费2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高层次人才补助费1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3万元;全日制本科(学士)毕业生给予高层次人才补助费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1万元。

  服务期满后,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纳入常态化人才管理序列,相关待遇按政府津贴有关政策执行。并协助解决随迁家属和子女入学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