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撞毁护栏逃之夭夭 鄂DBZ353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27日下午,鄂DBZ353肇事驾驶人与肇事车辆到达一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民警初步询问案件经过得知,肇事者为荆州区人,80后男性,其陈述事故主因是:转弯时注意力不集中,方向盘跑偏撞上隔离护栏。事后因害怕和抱有侥幸心理,未停车将车开回家中,经过二日思想折磨,最终觉得投案自首才能解脱。

  【新闻加点料

  鄂DBZ353,别想跑!交警喊你来投案!

  3月25日晚上23点,一辆小型面包车由黄金堂路向东门方向左转,进入荆南路后,突然车辆左偏撞上中心隔离护栏并穿梭至对向车道,致使隔离护栏损坏四段,一正常行驶车辆被挂。

  事故车辆当时却未停车、直接逆行向东逃逸。目前荆州交警一大队事故已锁定车辆与驾驶人,车牌号为鄂DBZ353,望肇事者早日投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