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翻!荆州古城老南门外晚樱和红叶碧桃已陆续绽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花开三月,春满古城。近几天,老南门外的晚樱和红叶碧桃陆续绽放,吸引了许多市民一睹为快。

  樱花陌上红,杨柳绿池边。老南门外的晚樱在春风的轻抚中缓缓舒展,尽管现在还没有全部绽放,但刚刚攀上枝头的那些樱花早已美得鲜艳欲滴,吸引了不少前来赏花的市民。

  晚樱花瓣的边缘呈微波状,像是在一片粉红海洋上泛起的朵朵微波。漫步樱花林中,很多人走一路拍一路,到了晚樱盛花期,这里将会是一片烂漫景象。

  沿着老南门外环道往西走,却是另一番红艳妖娆之美。在这条红叶碧桃长廊,一地的落英缤纷也美得令人心醉。

  红叶碧桃的花朵几乎无柄,而晚樱有明显的花柄,两种花的大小和花期也不尽相同。花开花落终有时,花期短暂,春光易逝,想要一睹美景的市民可要抓紧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