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到监利县、沙市区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3月27日至28日,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到监利县、沙市区,对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吴朝安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面对新形势,各级党委政府要整合资源、完善功能,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和队伍建设,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惠及于民。吴朝安要求,要按照文化小康建设的要求,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广泛凝聚文艺骨干,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建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专职和兼职队伍;要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创建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真正让基层宣传文化工作活跃起来。市县两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落实好队伍管理、力量配备、阵地建设、经费保障等相关政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