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用"望眼欲穿"了 荆州城区新增28座公交电子站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为了给市民提供智能、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依托车载GPS系统、后台数据系统以及电子站亭等,逐步打造智能公交系统。目前,荆州古城内28座公交站台全部焕然一新,由原来的老式站台,全部换成全新的电子站亭。

  3月27日下午,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和工程建设方,以及工程监理方,对荆州古城内新建成的28座仿古式公交电子站亭的建设工程质量、试运行状况、设备参数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据了解,这28座公交电子站亭从2017年12月开始建设,投资总金额250多万,经过站台地基改造、站亭整体更换、网络电缆铺设和设备调试运行等阶段,共历时3个多月。

  这些仿古式公交电子站亭主要分布在荆东路、荆南路、荆北路、荆中路、屈原路和郢都路,基本覆盖荆州古城中心区域。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宋德强说,这个站亭主要有三个功能:显示到站的信息,乘客可以根据这个显示牌,知道车辆什么时候到站。还可以播放一些公益信息以及车辆变更的信息,让乘客及时了解线路的变更情况。另外,站亭安装了可视探头,可以让后台直接了解站亭乘客的流量,以便及时调整车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