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节将至 荆州不少市民错峰出行提前前往公墓祭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下周清明节就要到了,这个周末不少市民都要提前去扫墓,探望家中去世的亲人,怀念过去相聚时的幸福时刻,回忆亲人们的谆谆教诲。

  今天(3月31日)上午,来雨台山陵园祭奠亲人的市民络绎不绝。在陵园一角,记者见到了李明凤姨妈一家,他们三姐弟和母亲一起来祭拜父亲。

  李姨妈的父亲生前在医院做后勤保障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一辈子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也曾是医院的道德模范。

  虽然平时父亲的陪伴很少,但每一次都弥足珍贵,在三姐弟的记忆中,最忘不了的就是父亲的慈爱。

  对工作负责、对家人关爱,父亲身上的优良品质也一直影响着姐弟三人。

  在墓园另一处,市民万光珍和妹妹一起看望过世十多年的母亲。两姐妹回忆,母亲周世玉是一个农民,当年家里条件差,她几乎每天都在田间地头忙活,一辈子都奉献给了自己的家庭。

  勤勤恳恳、待人真诚、心地善良,母亲身上的这些闪光点也成为姐妹俩如今做人的标杆。

  由于工作忙碌,没能在母亲生命的最后一程好好照顾她,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就是姐妹俩最大的遗憾。

  亲人已逝,但他们留下来的家风却是每个家庭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家风代代传,也是对他们最好的怀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