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企业:抢抓转型机遇 建设品牌高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尹力)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企业品牌效应日益凸显,松滋市各企业抢抓转型机遇,由生产向创造转型,建设松滋的品牌高地。

  在松滋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神农食品的无菌车间里,每天有8000羽土鸡宰杀后,制成“松滋鸡”特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外打拼多年的企业负责人王金辉介绍,在外时间长了,割舍不了的是对家乡美味的怀念和对家乡沃土的不舍。

  2013年冬,他毅然返乡再次创业。只为实现他心中多年的梦想。走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道路,把“松滋鸡”这一独具地域品牌特色的美味分享给松滋在外打拼的游子。

  为了让高品质土鸡走出松滋,神农食品与高校合作,组建高规格研发团队,研究“松滋鸡”的烹饪和调料配伍,经过不断研制创新,“松滋鸡”熟食产品共有5大系列50个品种。注册商标“荆奇”系列产品,以鸡火锅、盐焗鸡等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年销售额8000万元。

  在高扬实业的生产车间里,高品质的“荆松牌”开关正从这里走向千家万户。这里生产厂区整洁,电子生产线品种齐全,很难想象这是一家由传统墙体材料厂转型而来的电子厂。

  转型之路并非一蹴而就,高扬实业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采用优质原材料,铸就了高品质的“荆松”系列产品。并全面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电工类产品CCC强制认证。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的主要竞争力。像“松滋鸡”“荆松”这样的本土品牌不仅叫响了松滋,也打出了企业名片。近年来,松滋市正加快工业品牌建设步伐,引进芭蒂娜、丽源等国际品牌,争取各项政策培育本土工业品牌,增强工业企业竞争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