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群众少跑腿 江陵多部门联合上门“打包”办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天生 赵晶晶)为切实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问题,提升食品监管便民服务能力和行政效能,近日,江陵县食药局联合当地工商和疾控中心,前往三湖管理区,为食品经营单位集中办理相关证件。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天星社区的张冬梅, 2004年开始经营一家粮油店,虽说生意不错,但有一件事一直压在她的心头,那就是办理相关经营证件。

  3月29日,江陵县食药局、工商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三湖管理区,为食品经营单位集中办理相关证件。张冬梅只用了几分钟就办完了全部手续。

  为了方便经营户办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交待办证必备的有关材料,帮助填写相关表格,让他们走一趟就能顺利办好各种证件。

  据了解,此次集中上门服务,为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受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证服务,让经营户享受不跑路、少跑路的优质服务,同时排除无证无照的食品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