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一小区下水管堵塞污水横流 居民盼望早疏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孙煜瑶)衣食住行与我们每个人密切相关,无论哪一方面出现了问题,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最近荆州区的彭姨妈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家楼下的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横流,影响了居民出行,我们一起去看看。

  彭姨妈家住在荆州区司法巷10栋,在她们宿舍楼下,记者看见地面上污水横流,恶臭难闻。彭姨妈告诉我们,这里发生漫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据居民们介绍,这是一个老旧小区,下水管道建设年代已久,长年累月使用导致了堵塞。居民们说,这处堵塞的下水管道位于司法巷两栋居民楼之间的主要通道上,遍地的污水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随后,记者来到荆东社区居委会,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社区的工作人员立即向住建部门进行了反映。同时,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将垃圾直接丢在下水管道里,以免造成堵塞,影响环境卫生和出行。

  我们也希望这处堵塞的下水管道能够早日疏通还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我们帮忙的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