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山公园春秋阁上金属铃铛突然脱落 游客心生担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孙煜瑶孙颖)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说中山公园春秋阁上面的铃铛脱落,存在安全隐患,记者去现场了解了一番。

  在中山公园春秋阁的四个楼角上各悬挂有一个铃铛,这个铃铛通称惊鸟铃,是古人在古刹等建筑物的塔尖、房檐处吊挂的铃铛。风吹动铃铛造成声响,用来惊吓鸟类,防止鸟在停留处排泄粪便等污染建筑物。

  市民刘姨爹告诉我们,他经常和一些伙伴在春秋阁前面的空地上跳舞锻炼身体,昨天上午有一个铃铛突然从屋檐上脱落,掉了下来。

  掉下来的铃铛是金属制造的,有近10斤重,在脱落的铃铛上,我们可以看到,系挂铃铛的铁丝已经完全锈蚀,这个脱落的铃铛让在附近游玩的市民心有余悸,担心其它的铃铛也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到了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得知情况后,他们已经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平常他们有安排专门的人员,不定期对园内的景点建筑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损坏就会及时修缮。以后,他们也会加强巡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