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县市区:公安建高标准农田 创建节约集约示范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 2018年,公安县国土部门将紧抓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聚焦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战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狮河路沟渠是金顺村排灌的主渠道,以前由于淤塞严重,给周边农田灌溉带来很大不便,随着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在狮子口镇实施,2018年,公安县国土部门投资300万元对沟渠进行硬化,对道路进行加宽改造。

  据了解,2018年,公安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验收项目3个,总面积6万亩。新立项实施项目3个,面积6.54万亩,涉及公安县南平、埠河、黄山头三个乡镇,总投资9650万元,另有两个项目正在申报中。2018年,公安县还将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创建工作,打好闲置低效用地处置攻坚战,抓好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加强批后监管,做好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工作。

  同时,公安县还将紧抓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推进示范县创建,扩大有效供给;坚守红线,切实保护耕地;以保障重点项目为着力点,充分提高国土资源要素供给效率和质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程序,提升审批效能。在重大政策执行上求突破,在树立形象上求突破,创一流机关,创一流系统,切实从严管党治党,努力实现国土资源工作新作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