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荆州各大景区喜迎八方来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陈孝武)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节。在荆州东门宾阳楼、明月公园等景区,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踏青赏花,感受荆楚文化的魅力。

  春风和煦,东门宾阳楼景区游人如织,大家登上城楼,一览古城全景,感受了荆州历史的悠久和厚重。来自武汉的游客陈奶奶是专程和家人一起出来游玩的,他们平均年龄都已经达到八十高龄,凭借着对三国文化的热爱,第一站他们就选择了荆州。

  徐先生一家来自咸宁,趁着春光明媚,全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大家都是慕名而来,想了解三国文化,感受古城的悠久历史。

  在东门宾阳楼下,随着号角和鼓声的响起,荆州旅游大型实景演艺剧《入城仪式》精彩上演。几十位身着古装,手握兵器的演员们在现场还原了三国时期关羽驻守荆州的经典故事,为广大游客带来了难得的实景体验。来自香港、澳门的350名游客欣赏完演出,抱以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游客们纷纷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游人中,有远道而来的客人,也有本地出门踏青的市民。李女士从事少儿培训机构,平时工作比较忙,难得有时间带孩子亲近大自然。今天天公作美,就和老公一起,带着女儿参加亲子活动。

  除了东门宾阳楼,荆州的很多景点也都敞开怀抱迎接着八方宾客,荆州博物馆外、张居正故居、关公义园、九老仙都、临江仙公园等景点,都是人气爆棚,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欣赏难得的春日美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