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对荆州市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4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对我市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杨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金凤人才公寓、荆州智谷创业园、荆州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高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人才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人才代表座谈时,杨智指出,近年来全市人才工作稳中有进、向上向好。全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集聚了一批创新人才,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氛围更加浓厚。

  杨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我市人才工作新局面。深刻领会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人才竞争的新形势,深刻把握人才支撑发展的新任务,用新时代人才观推动人才事业创新发展。

  杨智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坚持以放活政策为基础,激发人才活力;以重大工程为载体,建强人才队伍;以“五链融合”为路径,发挥人才作用;以优化环境为抓手,推动人才扎根。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抓好人才政策统筹协调、督导落实,不断深化人才工作目标管理,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副市长向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