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供销集团公司拟在荆投资 打造小龙虾交易中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03

  3月30日,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诚一行莅临我市,召开小龙虾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

  据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公司荆州项目负责人介绍,供销集团宁波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和供销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拟联手在我市投资建设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项目,力争将荆州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综合性最强的小龙虾产业一站式垂直、专业交易中心。小龙虾项目将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落地,以荆州为中心、以湖北为半径,辐射全国、放眼全球,力争打造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打响荆州“全国小龙虾第一市”的品牌,确保“全国淡水渔业第一市”地位。

  据了解,2017年我市小龙虾综合产值700亿元左右,预计未来每年将以17%以上的增长高速发展,到2020年我市小龙虾产业产值将超过1400亿元,农民增收超过100亿元,带动当地创造10亿以上的税收。(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