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薛欢)4月2日下午,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召开,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法院要以提升执行质效工作为重点,深入推进执行联动机制社会化,突出执行管理精细化,加强执行指挥中心运作实体化,切实提高执行队伍素质,不断破解执行工作难题。

  据了解,2017年,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7967件,结案7143件,结案率为89.86%,全市法院执行案件结案率相比2016年整体提高了25%。按照中院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实施方案及具体目标时间节点,2018年11月底前,全市法院执行案件总执结率达85%以上,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结率90%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