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信息化专班赴宜昌学习信息化建设经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颖)今天(4月3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政务信息科与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的信息化专班一行,赴宜昌市司法局学习调研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此次学习调研,采取“边看边听介绍+座谈”的方式进行。

  信息化专班先后参观了宜昌市司法局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8热线服务平台、应急指挥平台,了解了各类业务平台整合后的使用情况。

  据宜昌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饶先华介绍,宜昌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建成涵盖全部司法行政业务的纵向贯通、横向协同、标准统一、资源共享的综合服务系统平台,并保证10年不落后、10年不大补。在建设过程中,宜昌市司法局统一组织,分层推进,分步实施,做到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盘棋。

  座谈时,宜昌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克勤与荆州市司法行政信息化专班见面,欢迎兄弟单位的到来。荆州市司法局政务信息科科长黄发雄代表信息化专班向刘克勤副局长和饶先华主任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收获颇丰,尤其是对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步骤、方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好此次学习调研取得的宝贵经验,从而加快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脚步,做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