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畅通城乡客运“最后一公里”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3

  荆州新闻网新消息(通讯员宋金金 黄洋)江陵县畅通城乡“最后一公里”。近日,湖北省2017年“村村通客车”考核成绩公布,江陵县得分99分,与襄州区、掇刀区、钟祥市并列第一。

  在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七组,村民龚文兵正与另外两位村民一道在候车亭等车。他告诉记者,青山村于2014年正式通客车,早中晚各一班,节假日班次更多,主要发往江陵县城、荆州、沙市等地。

  像这样的候车场景,江陵县99个行政村每天都可以看到。近年来,江陵县按照“路、站、运”一体化建设目标,在把全县农村公路进行提档升级、改善通行条件的基础上,投资500多万元,新建候车亭35个,村头始发站7个,维修61个;新建乡镇客运站1个,维修改造乡镇客运站7个,新增线路4条。

  江陵县除完善设施,确保农村客运开得通外,还创新模式,政策保障,确保农村客运留得住;完善机制,长效管理,确保农村客运管长远。截至目前,6家客运公司,开通39条农村客运班线,实行公交化运营,共169台客运班车,日发班1012次,行政村通客车保持率1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