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笔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成功募集资金8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04

  记者昨从荆州开发区城投公司获悉,3月30日,该公司今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发行成功,已成功募集资金8亿元。这是我市首支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平台获批发行的债券,标志着我市债权融资开辟了新的渠道。

  该债券发行总规模为20亿元,目前首期发行债券资金8亿元已全部到位。按照发展需求,结合市场行情,将分次择期注册发行余下12亿元。债券为私募性质,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棚户区改造,采取定向发行方式进行,债券由湖北银行和东兴证券承做,湖北银行担任主承销商,债券期限为3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到期一次还本。

  债权融资是一种直接融资行为,是指融资人以非公开方式挂牌,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的债权性固定收益类产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行过两期公募债券、两期私募债券,授信获批41.7亿元,已到位资金25亿元。融资从过去单一渠道逐步发展为多渠道、多产品、多方式的模式。(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陈丹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