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子太大!女司机持C照开重型货车上路被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4月2号晚上,在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一名女司机胆子大,竟拿着C照驾驶重型货车,民警立即将其拦截。

  当天晚上9点,民警在查看路面的实时监控时,发现一位女司机正驾驶着一辆重型货车。根据经验判断,驾驶重型货车的女司机很少,民警决定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当该车驶出收费站时,民警发现驾驶员已经换成了一名男子,照片中的女子则坐在副驾驶上,两人自称是夫妻。

  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到执勤点进行询问,当民警问其有没有身份证和驾驶证时,该女子称自己有身份证但没有驾驶证。在民警的要求下该女子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查询身份的过程中,民警再次询问该女子是否驾驶了车辆,女子否认自己开了车。

  根据查询结果,女子有C1驾驶证(小编注:C1驾驶证是驾驶证代号的一种,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面对民警的质疑,该女子依然否认开了货车。最终,她的丈夫终于承认自己妻子开了一小段路,并向民警解释妻子开车技术很好,开重型货车已有五六年时间。因准驾不符,民警依法对女子王某作出罚款200元,扣12分的行政处罚。并要求该女子重考科目一时再好好学习一下交通法,自认为驾驶技术很好而驾驶重型货车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一旦因为驾驶知识和安全意识欠缺导致交通事故,将悔之晚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