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在必得 创则必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4日),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五城同创”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向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进。这既是催战鼓,更是进军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要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荆州做好“创文”工作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历经“五城同创”特别是成功“创卫”的洗礼,人民群众尝到了城市创建的甜头,分享了城市环境改善的成果。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改善,城乡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市民群众对于推动更高水平的城市创建,更加充满期待。广覆盖和严要求的“创文”高质量标准,也为中心城区补短板、强弱项、促升级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各类创建活动迈上新水平的“牛鼻子”工程。只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坚定“志在必得”的“创文”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能战则必胜、创则必成,切实把荆州建设成为文明宜居宜业之城,谱写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