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小长假开车要小心 高警及时处置多起事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徐若楠):今天(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全国高速实行七座及以下车辆免费通行的政策,那么今天高速上车流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十点,记者在省高警荆州大队的监控室内看到,沪渝高速荆州段车流较为平稳,没有出现拥堵的现象。从九点四十开始,就会有一个增幅,明显比之前的车辆多一点,主要的压力集中在潜江段。

  清明期间车流量较大,加上降雨大风天气,给驾驶员的行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今天早上在荆州大队辖区就发生了两起追尾事故。民警介绍,这两起事故都是因为驾驶员没有保持安全车距,到收费站的时候刹不住,就追尾了。目前现场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没有造成拥堵的情况。

  同样,在荆州中收费站入口,7座及以下小型汽车的通道是开启状态,车辆都在有序通行。十一点以后,荆州长江大桥上,荆州城区、沪渝高速、二广高速方向来车在荆州长江大桥汇集,双向车流量较大,速度缓慢。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介绍,预计这个高峰会在上午十点一直到下午四五点左右,短途驾驶员可以选择错峰出行。

  车多容易引发事故,今天中午12点,一辆陕西籍运输水果的重型货车在二广高速二广向1777公里处发生侧翻。事故导致高速公路两车道被堵,只留有一条应急车道可以通行,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名民警在事故点后方指挥疏导交通,其余民警对事故进行处置。驾驶员手臂被玻璃划伤,被送往公安县人民医院进行包扎。该货车驾驶员介绍,事故起因是一辆小车别了他的车一下,他打方向盘和踩刹车避让,因为雨天路滑,车辆撞击护栏后侧翻。清明节期间,为了避免桥面的拥堵,高警公安大队也增派警力,加大了巡逻指挥力度。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跟同向两边的车辆保持车距,文明驾驶。同时雨天行车一定要慢行,注意行车安全,不要随意超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