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门口成了电单车停放点 御河路居民投诉“哈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去年共享单车进驻荆州,改变了荆州人的出行方式,从今年开始,荆州又出现了共享“电单车”,更加方便市民们的出行,但是在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最近荆州区御河路的居民们就向我们反映,自己的家门口成了共享电单车的停放点,影响了大家的出行。

  上午十点,在荆州区御河路附近,几名姨爹姨妈正在合力搬运停放在门口的共享“电单车”,

  好好的共享“电单车”为什么要搬走呢?原来,这一栋居民楼里住着好几户居民,就在上个月,这里突然停放了十多辆共享电单车,影响了这一栋楼居民们的出行。

  大家通过哈罗电单车app查询才知道,原来自己家门口被设置成了共享电单车的指定停放点,而且是这条路上的唯一一个停放点,这样一来,这些电单车都停放在了这里,对老年人们的日常休息带来影响。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哈罗电单车荆州城区负责人,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和共享单车不一样,共享“电单车”的需要更加固定的停放点,每个停放点的设置都要经过多方位综合考量,针对大家反映的这个问题,他们承诺马上更改停放点,并当场将停放的电单车拖离现场。

  据了解,目前荆州城区共有2000多辆哈罗电单车,停放点有近900个,既要满足大家出行需求,又不能影响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如何科学合理的设置停放点,成为哈罗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

  哈罗电单车荆州城市经理张小东介绍:取消不是目的,因为大家有需求,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把用户集中点分散,达到一个相对平衡融洽的地步,既让停车点也足够,也不影响大家的出行生活。大家如果还有类似情况及时反映给我们,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解决优化。哈罗客服:电话:4000910852 。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