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办美容美发预付卡 店面开半年却无故“消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相信很多市民都办过预付卡,办卡图的就是方便和省钱,但是也伴随着许多消费纠纷:比如商家跑路,退卡无门等情况。最近王女士就因为这事烦恼不已。

  王女士的女儿在荆州读书,为了照顾女儿,在武汉工作的她经常两地奔波。三年前,她在女儿学校附近的某美容美发店办了一张卡。

  一次性充六千多块也是大手笔。不过老板说了,这卡什么时候用都可以,王女士觉得很划算,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家店半年左右就关门了。

  事情是否真如她所说呢?记者按照王大姐提供的号码拨打了过去。

  王女士说,这个电话已经很久都打不通了,不知道是不是负责人在故意躲避。随后,记者随她来到了北京路上的这家美容美发店。

  这家美容美发店到底是换了地方,还是经营者没有再做这个行业了呢?我们来到辖区工商所了解情况。

  凤凰工商所工作人员查询了相关信息后,发现这家店负责人已更换了电话,并且已没有再经营此项目,不过,负责人的弟弟在凤台坊经营着一家美容美发店,他可以帮助王女士解决这件事。按照工商所提供的位置,我们很快找到了这家美容美发店。

  原来,王女士当初办卡的时候,并没有给卡,而是给她做了一个资料登记。现在美容美发店负责人却找不到王女士的相关资料。面对负责人开出的一千元赔偿,王女士肯定觉得不划算。经过协商,最终这家美发店同意给王女士退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