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小长假荆州三大客运站运送旅客近29000人次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08

  清明小长假荆州客运枢纽站送客13000人次

  清明小长假结束,荆州客运枢纽站清明节期间发送1200个班次,安全输运乘客130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今年清明小长假以踏青扫墓、探亲访友客流为主,周边中短途县市,像八岭山公墓、松滋、公安、荆门、石首为热门线路,针对清明小长假,车站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满足乘客的购票需求,同时招募青年志愿者,对旅客做好引导、帮助、照顾等服务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加强现场、车辆及人员的动态管理,站场秩序稳定,客流高峰时段,车站及时调配运力,增加班次,清明期间共加班180个班次,其中八岭山公墓共加班120个班次,松滋、公安共加班30个班次。

  清明小长假沙市长途车站送客6000余人次

  清明节期间,长途客运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其中去往荆州周边的荆门、公安、松滋、孝感、武汉等中短途班线客流尤为火爆。

  小长假三天,长途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达6000余人次。为了迎接春运后的首个清明客流高峰,车站除准备充足的运力来疏送旅客外,还采取增开售票窗口、提前一周预售票、热点班线实行流水发班等措施,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同时,加强车站便民服务,维护售票大厅以及候车大厅的秩序,为市民出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环境。

  清明小长假红门路客运站送客9635人次

  红门路客运站清明小长假共发送旅客9635人次、1062余班次,日均发送旅客3200余人次,总体来说客流比较平稳。

  清明节旅客出行目的性强,中短途客流仍然是最主要的客流,主要集中在松滋、公安、潜江、天门、仙桃、广华等。

  严格落实进站“三品”查堵制度及“六不出站”工作,三天共检行包1万余个,查处白酒5斤。同时,严格执行“五不两确保”安全工作,要求出站检查员必须切实履行“安全带、生命带”提醒制度,及时提醒和帮助乘客系好安全带,必须每位乘客系扣好安全带后车辆才能出站。(记者 陈元 通讯员 孙晶 方洁丽 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