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指挥部牵头 大兵团作战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08

  记者日前获悉,公安县组建128人的房屋征收(搬迁)工作队,在接受政策和业务培训后,分赴相关片区,抱团开展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工作。

  今年是公安县确定的“重大项目攻坚年”。这次土地征用、房屋征收“双征”工作的统一行动,标志全县项目建设“指挥部牵头、大兵团作战”模式全面开启。

  县域经济的发展,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是关键。为加快步伐推进项目建设,打赢攻坚战,今年该县在出台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意见的基础上,从全面健全夯实工作推进体系入手,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第一组长、县长为组长的重点项目建设暨“双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双征”工作办公室、9个项目策划和建设推进指挥部,同时另下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风和效能巡查指挥部。县委、县政府清单化向9个指挥部交办联系建设类项目、策划类项目工作事项。县领导积极参与到9个指挥部,充分发挥在项目策划、项目建设工作中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以上率下的作用。

  据悉,公安县今年还充分完善机制,全力加强项目调度,每月开展投资形势分析、通报有关情况,每季度召开投资项目工作现场会,每年组织开展重大项目评比活动。从4月份开始,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逢每个月8日、18日、28日分别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工业“三项行动”督办会议,组织精准定向调度。

  据介绍,为确保今年“双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该县制定了房屋征收(搬迁)与补偿工作实施方案,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文件,做到依法依规、公开透明、阳光征收。(特约记者 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