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天播放4000余万次!荆州女警出镜公安部微视频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08

  清明节期间,公安部推出微视频《他们是驱逐黑暗的追光者》,荆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女警张雪有幸作为全国公安民警代表出镜,讲述蔡松松、任长霞、崔大庆、官同生、马玉清、马忠学等5个不同年代公安英烈的先进事迹,缅怀公安英烈,铸就忠诚警魂,充分展示了荆州公安民警的良好风采。

  今年3月,因工作需要,荆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民警周圆、张雪被抽调到公安部。清明节前夕,公安部进行了一系列缅怀活动宣传策划,周圆、张雪有幸参与其中,并主持开展了微视频《他们是驱逐黑暗的追光者》录制。

  该视频以“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设置地点在公安部大楼内,通过荆州女警张雪的深情讲述,展示不同时代公安英烈的光辉形象。该视频在人民网、公安部宣传局官方微博警民携手同行、《人民公安报》双微、中国警察网双微、police、警界、抖音、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等平台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全平台视频播放量4000余万次。其中在抖音平台发布后,点赞量300余万次。

  和平年代,警察是流血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5万余名民(辅)警因公牺牲。其中,1986年以来,荆州市共有24名民警牺牲,因公致残20人.仅2013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因公牺牲4人,因公负伤9人。

  张雪,女,1992年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17年参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