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监高速年底建成 洪湖最全高速路建设进展看这里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4-08

  

  【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工程:正进行征地拆迁工作】

  项目起点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北岸接线,后向北跨G351,于乌林镇水府村设乌林枢纽互通与洪监高速公路交叉,然后向北过小港管理区至汊河镇设汊河互通,之后向西北展布,途经万全镇设万全互通接S214,于戴家场镇设瞿家湾互通,最后向西南进入监利县分盐镇,至路线终点接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通过分盐枢纽互通与随岳高速公路相接,路线长61.930Km.估算投资83.6亿元,建设工期42个月。

  今年正月初九,本项目开工仪式在洪湖市汊河镇西池村举行,目前汊河互通已开工建设,项目全线征地拆迁工作正在抓紧实施。

  【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项目沿长江自东向西展开,起自洪湖市新滩镇,与汉洪高速公路东荆河大桥对接,沿途经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大沙湖管理区、老湾乡、乌林镇、洪湖城区、螺山镇、监利县白螺镇等乡镇(区),止于监利县柘木乡赖家村,与许广高速(G4w2)随岳段(随岳高速公路)相交,全长94.790公里。同步建设洪湖互通式立交连接线1.07公里,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本项目2012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陆续停工。2017年10月,荆州市人民政府通过招标选定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新的投资人。计划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

  【洪湖至赤壁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临建工程完工】

  项目是仙桃至赤壁一级公路的关键性控制工程,与今年开工的江陵至监利高速公路东延段对接。项目起于乌林镇(桩号AK17+237),止于赤壁市沧湖开发区普安村,全长15.3公里,桥长5.572公里,接线长9.72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主桥宽36.5米,项目批复总投资32.7亿元,建设工期为48个月。

  2017年10月大桥开工建设,截止目前,项目临建工程完工,正在同步推进桩基和主塔塔柱基础施工,完成投资1.2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2020年建成通车。

  【洪湖至嘉鱼长江公路大桥:2018年完成主体工程】

  项目起自洪湖市燕窝镇团结村,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跨越长江后,止于嘉鱼县新街镇,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咸宁西段,大桥全长4660米,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桥梁宽度33.5米,主桥主跨920米,建设工期为48个月。

  2015年12月,大桥正式开钻。截止目前,桥梁桩基完成100%,下部构造完成100%,预制梁板完成51%,安装梁板完成32%.北岸主桥10号墩桩基及承台全部完成,主塔塔柱施工至第41节(共53节)。计划2018年完成主体工程,2019年建成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