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镇组织召开共青团岑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 今日岑河 2018-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30日,岑河镇组织召开共青团岑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共青团沙市区委书记高浩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岑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岑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共青团岑河镇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民主投票选出王小青等十三名同志成为共青团岑河镇第五届委员以及团镇委书记、副书记人选。

  会上,团区委书记高浩对岑河镇共青团组织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基层团的组织建设,是党组织联系广大青年团员的纽带和桥梁,肩负着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的责任。他强调,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建设,是当今青年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下对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出的新目标。基层团组织要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听党召唤,高举团旗跟党走,教育好、引导好广大团员青年忠于党的事业,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设家乡的实践中实现人身抱负,体现人身价值。

  岑河镇委书记严博政表示,今后镇团委将继续在镇党委的有力领导和团区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拓展共青团的服务职能,在基层党建、创文创卫、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创业就业、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争创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他号召,全镇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建设“四个岑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